2017台北健康養生展 癌症關懷基金會推動全民「食育」

2017台北健康養生展/癌症關懷基金會 攤位D814

2017台北健康養生展 癌症關懷基金會推動全民「食育」

2/17(五)〜2/21(二),「2017健康養生展」在世貿一館,癌症關懷基金會要去參展囉!期望透過公開的展覽,讓更多民眾了解我們積極在推動的全民「食育」計畫,和提供癌友透過飲食改善體質的各項專班與諮詢服務。

攤位裡規劃了許多好玩有意義的內容,邀請各位一同共襄盛舉,作伙來玩!

●遊戲區:
玩遊戲得健康大獎!到底如何分辨,真食物、好食物、全食物呢?快來闖關一次瞭解,好康獎品等著你喔!

●義賣區:
各式製手手工製作的生活小物,精美實用〜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●體驗區:
2/17、2/18、2/20、2/21四天的11:00〜12:00,每天現打營養滿滿的「綠拿鐵」蔬果汁免費試飲,幫助你恢復好氣色、好體力、改善體質,就是這杯了!

●舞台演講:
2/19(日) 12:00〜12:50,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、養生達人-陳月卿要分享如何用最簡單的方式透過飲食照顧健康,邀請大家聽過後積極實踐、管理健康。現場將示範如何製作蔬果精力湯,並提供全場聽眾試喝,幫助你遠離疾病,享受幸福人生!

台北健康養生展
信義路五段五號/世貿一館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dnlsr/
養生展場平面圖/交通資訊
https://goo.gl/9cmFE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