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椹果粒醬

桑椹果粒醬

桑椹果粒醬

材料/ 1人份

新鮮桑椹 800g
原色冰糖 400g
  1. 將300g新鮮桑椹、400g冰糖放入調理機中,蓋緊杯蓋,打30秒。
  2. 打開杯蓋,再將100g新鮮桑椹放入容杯,蓋緊杯蓋,啟動電源,不需高速,將調速鈕由1轉到10,再由10轉回1,來回3次,利用轉速的變化切碎食材。
  3. 將容杯內的桑椹沫倒入炒鍋,開中火煮至沸騰後計時約10分鐘,再加入新鮮的桑椹400g,煮至想要的濃稠度即可熄火,待冷卻後即可完成。

貼心叮嚀
這款醬料適用於高血脂、脂肪肝、貧血、癌症、化療族群,以及想美膚的人們。

  • 「桑椹」含有豐富的花青素、胺基酸、活性蛋白、維生素、B、C和鈣、鐵,營養是蘋果的5-6倍、葡萄的4倍,能增加免疫力、激發淋巴細胞轉化、增強造血機能、抗腫瘤等,常吃能緩解眼睛疲勞、延緩衰老、美容養顏。
  • 「黃豆」提供完全蛋白質,以及8種胺基酸;「大豆異黃酮」可預防罹患癌症、心血管疾病;黃豆也可用黑豆、毛豆取代。(黃豆必須煮沸或蒸到全熟才可食用,以免引起腹瀉。)
  • 「紫薯」是高纖食材,在日本被列為抗癌蔬菜榜首。含有豐富蛋白質、18種胺基酸、容易消化吸收;含有維生素C、B、A以及鋅、鐵、鈣、硒等十多種礦物質;擁有高抗氧化能力的花青素,可預防許多慢性病。
  • 「桑椹」含有豐富花青素、維生素C和鐵,有補血和抗氧化作用、促進腸胃蠕動、幫助消化。
  • (資料來源:每天清除癌細胞)

您可能有興趣

All
精力湯
豆穀漿
湯、粥品
全穀麵飯
豆魚蛋肉
蔬食料理
醬類
健康點心

Project Description